•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到市救助站调研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5:07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7日下午,宣城市民政局副局长朱静娟到市救助站调研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科相关人员陪同。

  朱静娟一行详细了解救助服务保障、救助生活条件以及安全管理等有关情况,听取了市救助站站长汪兵关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反家庭暴力庇护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朱静娟对市救助站在维护特殊困难群众权益,履行兜底保障职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是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直接关系到特殊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重要体现。她要求市救助站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规范化管理,强化政策落实,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救助保障能力;二是要精细化服务,切合救助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让特殊困难群众真正受益;三是要积极链接外部资源,加强部门协作,争取资源共享,形成救助合力;四是要着力打造救助品牌,要有争先进位意识,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一流的救助服务品牌,推动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救助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