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管理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1:38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及时贯彻落实民政部、省民政厅和市民政局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中心“两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广大院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中心于12月30日下午,召开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中心管理层、综合办安保科全员、部分职员、班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俊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余权珍传达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管理 工作的通知》(民电[2019]136号)等文件内容,并针对中心的工作性质,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张俊强调,一是中心全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长期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出事、谁负责、谁当班、谁负责”的安全管理原则,按照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及目标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做好“五问”、“七防”工作。四、加强所有员工及各自家庭的安全防范宣传。只有做到自身及家庭安全,才能确保工作正常运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中心各部门的安全意识,对隐患自查自改,对预防事故发生和提高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