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5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为探索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建设规律与模式,提升社会福利服务效能,顺利推进试点工作,市福利中心召开2019年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启动大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专家李琳琳、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黄凡、宣城市民政局养老科科长张毅出席会议,宣城爱康医院部分管理层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年,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下达了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名单,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是宣城市唯一一家获批公办福利机构。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民政局对中心的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标准化试点工作大有可为,标准决定质量,即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同样标准化试点知易行难,需加强管理、规范服务、提高质量,才能促标准化工作发展。

       最后,省标院专家李琳琳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标准化培训,李老师首先给大家普及了什么是标准化,从古至今举例说明了标准化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并分析了标准化体系建设流程,表示再多的体系最终都要回归于实践,并在实践中完善,还讲述了贯标选题的技巧,强调展现工作中的亮点是选题的重点所在。李老师表示标准化工作是一段风雨兼程的持久战,鼓励大家全员参与,共同完成。

       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将在市民政局的支持及省标院的指导下,发挥员工的主体作用,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员参与、共同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断的进取精神,力争通过2年的努力扎实完成标准化工作,使中心综合标准化建设水平显著提高,达到省市场监管局的验收标准,为我市标准化推进工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