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郎溪县民政局党组赴新发镇涧西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09:0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郎溪县民政局党组赴新发镇涧西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座谈。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涧西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郎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启安同志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给大家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村两委班子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履责、扎实苦干,为加快建设涧西村贡献力量。

宣讲后,郎溪县民政局党组和涧西村“两委”班子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涧西村书记介绍了村2019年度党建、脱贫攻坚、民生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县民政局一年来涧西村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县民政局党组表示作为联系单位今后将继续做好联系帮扶工作,全力支持涧西村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