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直民政系统举办第四届“迎新春·福彩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5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初冬时节,暖阳胜春。12月20日,市直民政系统第四届“迎新春·福彩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福利中心圆满举办。市民政局机关、市福利中心、市福彩中心、市救助站、宣城爱康医院、市德祥颐养院共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
  上午8点10分,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当广播里播放出那熟悉的音乐时,仿佛就回到青葱的学生时代,无忧无虑的奔跑在校园的跑道上,这一天我们都是恰同学少年。
  运动会共设有钓鱼、游泳、扑克掼蛋、拔河、夹乒乓球、双人夹球跑、摸石过河、你投我接、集体跳绳等9项比赛项目,有的锻炼脑力运动,有的是需要技巧与体力并存,还有的讲究团体配合。比赛场上,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运动场上竞技与和谐并存。
  比赛共决出了49个名次,市福利中心荣获“团体优胜奖”,市福彩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市直民政系统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忙碌的工作中精神得到了放松与缓冲。同时,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均以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阶段重点任务,积极发挥民政工作兜底性、基础性作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奋力推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