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点赞!她主动申请退出低保,让给更需要的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09:25 信息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宁国市甲路镇甲路村准备召开2019年度低保核查民主评议会,来了很多的村民代表和一些申请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救助的对象。正准备开会时,突然门外来了一个中年妇女,她说要找村民政干事说件事。民政干事严宁一眼认出她也是村里的最低生活保障救助的对象程某某,就问她有什么事情,她说:我要申请退出低保。然后她自己又仔细的解释了缘由:原来她家因丈夫汤某某身患重病,她要照顾丈夫,家中还有两个小孩在读书,家中几乎没有收入申请享受了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今年,丈夫的身体略有好转,不再需要她进行贴身陪护,她自己在宁国找了一家酒店当上了服务员,目前一个月有三千多元的收入,她觉得党的民生工程低保救助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她们家,现在,她家的生活已从最低谷的时期走了出来,她能够靠自己的劳动来解决基本生活,所以主动要求退出低保,把国家的好政策让给更需要的人,让更需要的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