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市福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9日下午,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流动党员参加,5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前期检视整改的问题和措施进行了再梳理再盘点,支委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一对一的谈心谈话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开展了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起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效果摸清了整改现状、找准了薄弱环节、分析了症结原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张俊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向会议进行了报告,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成因,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就工作报告积极进行了评议,并对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测评。随后,党小组组长分别通报了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的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及推选优秀工作。

最后,张俊同志就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都能本着扎实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各自的发言材料,进行了诚恳、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制定好整改措施,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就支部下一步工作,张俊同志强调: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体制机制;四是要进一步提炼党建品牌;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深入融合到中心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