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宣城市举办全市民政兜底脱贫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持续推进民政助推脱贫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12月12日,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兜底脱贫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民政局社会救助股(科)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及乡镇(街道)民政所负责人共计125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副处长黄建就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低保办理流程、社保兜底政策及当前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讲授和解读;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社会救助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和要领予以操作指导,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陈燕分别就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政策要点以及信访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并对近期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兜底保障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深入理解了兜底保障的相关政策,为确保民政兜底保障工作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