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曹国宏一行到泾县调研民政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17:2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宣城市民政局局长曹国宏一行到泾县开展工作调研,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宏武陪同。

曹国宏一行听取了县民政局局长黄杏芳对今年以来的泾县民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泾县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综合救助工作、社会治理等亮点、特色做法等。曹国宏指出,泾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工作热情饱满,有思路、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特别是智慧养老、智慧社区、社会救助第三方核查机制以及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等工作,走在前列,值得充分肯定。曹国宏强调,随着民政工作业务量不断增大,民政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保持强烈的责任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曹国宏一行深入到泾县幕桥社区和泾秀苑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智慧社区建设和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在幕桥社区,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前台功能应用和后台数据管理现场演示。曹国宏对“智慧社区”项目给予肯定,并对项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数据安全保密工作,确保基础数据不泄露、不丢失;二是要切实发挥平台效能,助力社区有效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为平台的普及和使用做好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