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到泾县开展主题教育养老服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2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3811.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近期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五个围绕”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102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到泾县开展养老服务调研,泾县副县长李宏武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到泾县泾川镇敬老院开展了“四不两直”检查,重点检查该院安全管理、生活及服务设施改造、失能特困人员护理等工作。随后,到泾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了解了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952183便民为老服务热线管理运行情况。

调研组并在泾县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调研座谈会,泾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参加座谈。泾县民政局局长黄杏芳介绍了近年来泾县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在特困人员供养、社区和居家养老、养老市场开放、农村养老服务、智慧养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养老服务重点工作。

调研中,曹国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和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基本原则,着力优化结构、完善制度、强化责任、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发展养老事业、优化养老产业、提升养老服务。近期要重点做好养老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农村老年人关爱三项制度落实等工作,发挥党建+自治、法治、德治作用推进各项养老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