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长三角一体化 智慧养老宣城率先破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4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长三角一体化 智慧养老宣城率先破题3.jpg  

11月18日,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联机器人)、香港安老咨询委员会(HKELD)联合举办“智慧养老赋能养老运营”沙龙活动。活动中,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与广德市民政局签订合作协议,开展智慧养老项目建设;广德市康寿休闲养老中心、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约开展产学研合作,一期覆盖300张护理型床位。据悉,这是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首次在上海市以外开展合作,也是长三角民政论坛期间,宣城市、广德市在智慧养老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长三角养老协会联合体主席徐启华,安徽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曹增皊、宣城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武、广德市民政局局长郑重、合肥市民政局主任王锡友,长三角养老协会联合体秘书长冯建光、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珑、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主任杨庆武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区域知名养老服务机构、医疗器械等领域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来博士就“人工智能与养老医护智能化实例与发展思考”做了演讲。合肥静安养亲苑刘云平就“养老服务的智慧化应用与实践”进行介绍。在场的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促进健康养老智能化建设、推动养老服务模式、促进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随后与会人员到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参观了机器人护理床、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等产品的演示,详细了解了相关产品的功能特点、应用场景、实际使用效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