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1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俊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评价了一系列重要活动,提出了一个重要判断;列举了十三个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大战略任务,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即十三个具体“坚持和完善”。

张俊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下一步,中心党支部要按照市民政局党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中心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余权珍、组织委员刘明还分别领学了陶方启同志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叶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