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福利中心迎来示范党支部实地考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09:05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宣直〔2019〕22号)要求,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对标示范党支部标准,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积极申报了示范党支部,通过初审确定为入围党支部之一。11月26日上午,我们迎来了示范党支部考评组,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瞿咸峰一行7人对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考核评估,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国生、市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俊陪同。

考评组首先跟随中心党支部党建讲解员实地查看了中心各个区域并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考核组成员严格对照考核细则,认真检查了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在现场进行了反馈和业务辅导。

考评组对市福利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引领、党组织深入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宝贵建议。中心党支部会根据考评组的建议弥补不足,积极整改,认真梳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