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紧抓党员廉洁自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08:52 信息来源: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古人说:“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2019年9月2日,市福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论述摘要》。

市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俊同志宣讲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论述摘要》。《论述摘要》共分为七个专题: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创新党内法规制度,把各项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论述摘要内容丰富,要求明确,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二是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勤奋工作,克己奉公,廉政勤政,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综合办  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