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郎溪县民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4:44 信息来源:郎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持续推进之际,为加强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认识和反腐拒腐能力。10月8日,郎溪县民政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20余人在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接受党性党纪党规教育,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牢反腐倡廉底线。

来到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廉政警示展厅。展厅由“廉韵茶乡 香远溢清”“敬·崇廉敬法 谆谆告诫”“镜·依法肃贪 前车之鉴”“净·源清流净 修身正己”“境·茶乡廉韵 风清和美”五个部分内容组成,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同时,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在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典型案例,从不同侧面揭示了他们思想蜕变、贪欲膨胀、背离宗旨、以权谋私,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堕落轨迹。面对着综合运用动态演绎图像,立体卷轴影像与投影播放系统相结合的多媒体互动展示手段,集视、听、触于一体的教育形式,图文并茂的鲜活案例、绘声绘色的讲解,给每一个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为警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中央、省市县和上级民政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民生举措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